空巢老花

没什么,别看了,我就一空巢老人而已。:)

【云次方】我,蔡highC,我真的很爱油爆虾但我不是虾头,我是龙哥他粉头!

ooc注意,这个是我为 @竹敲风 特意增更的。

女人,耽误我鸽文。


 

我终于可以理解你 @海洱洱 为顾总更文的心情了。

里面有 @海龟走丢 太太的油爆虾梗,顺便跟太太表个白!我好喜欢你的画!你是神仙!


 

蔡程昱主视角。


 

正文:


 

说真的,龙哥和嘎子哥对我都很好,有的时候比起跟方方、黄子他们出去玩,我可能更愿意跟龙哥宅在他的房间里。当然,我没去过他的房间,可能吧……

我知道嘎子哥经常去而已,还常常在下午敲龙哥的门。(嘘,不要说这是我说得。)


 

当我跟他们认识的时间还不到一天时,嘎子哥就说带我去吃油爆虾。

我当时!真的!超开心!!!

~油爆虾耶!跟龙哥一起诶!

我今天怎么会这么走运啊!


 

然后在路上的时候,碰上了晰哥。

在嘎子哥的百般邀请下,晰哥看了一眼龙哥问:“方便吗?”

“可以啊,这不是还有蔡蔡嘛。”龙哥看了我一眼向晰哥发出了邀请的声音。


 

我的老天爷!妈妈啊!他看了我一眼!他的眼睛真好看!

然后我们从一家三口变成了一家四口。

只是觉得,晰哥一路上看我的眼神好奇怪啊?


 

一切都是美好,开头也是,结尾也是。

只是整个吃油爆虾的过程让我有些……emmm……有点难以形容的……emmm其乐融融?


 

好吧,其实……我真的没吃多少,因为一大部分全让嘎子哥夹去了……而且他边夹还边说 :“蔡蔡多吃点,哥买单,不要客气啊。”

但是!我真的没有客气啊啊啊!

嘎子哥!油爆虾我是真的抢不过你。

整个过程,我就只见龙哥伸了三次筷子,看来龙哥也抢不赢嘎子哥,在我同情龙哥的同时把我碗里仅剩的一只虾夹向了龙哥。


 

但是我觉得,我似乎想太多了。

龙哥的碗里,虾是满的,而且还有隔壁摊子的口味蛇!

“蔡蔡你自己吃吧,哥这边多着呢。”龙哥说着夹了一个虾往嘴里送,“……口味蛇你要吗?嘎子在隔壁摊子上买的。”

我看了一下嘎子哥,又看了一下龙哥。

“没事,不用,我上海的吃不惯。”(微笑)

我看了下晰哥,他靠在椅子上,手上正拿着手机跟他媳妇打电话,他察觉到了我的目光,注视了我一眼,从他的眼睛里我读到了同情与心疼。


 

原来就我一个人是来吃油爆虾的……

原来如此。

我叫蔡程昱,今年20岁,我好饿,吃的好累。


评论(9)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