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老花

没什么,别看了,我就一空巢老人而已。:)

【晰权】槲寄生的爱意

ooc注意!

小甜饼!圣诞贺文。

晰权今天过圣诞节!!!

(虽然我也很爱很爱竹子太太。)


 

正文:


 

     “权,圣诞快乐。”王晰从身后拿出了他很早以前就准备好了的圣诞礼物。深红色的盒子上盘着金色的精细花纹,黑色的丝带缠绕着盒子,在正前方打了个漂亮的宫廷蝴蝶结。


 

    圣权放下手中的筷子抬头看着王晰时他眼里的诧异还是被他一一捕捉到了,“怎么了,快拿着吧!”王晰催促着,把礼物朝他那边伸了一下。

     “谢谢晰哥!”圣权回过神来,双手郑重地接过礼物,拉开抽屉把它放了进去。

     “诶诶诶,等等,权!”王晰阻止了他的中国式收礼物行为,一把将抽屉拉开,把礼物盒重新拿在手上放在桌子上。


 

    “晰哥?”圣权把抽屉关上,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哥要你当面打开。”王晰用手指敲了敲桌子,语气神神秘秘的。

    “当面打开吗?”圣权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试图确认,“嗯,当面打开。”王晰的低音让他得到了答案,他不再提问,很乖巧的扯开了精致的蝴蝶结。


 

    黑色的丝带散开,红色的礼盒盖被缓缓揭开,里面躺着甜品屋里最新推出的圣诞曲奇,以及躺在上面的一株翠绿的槲寄生。


 

    槲寄生啊……他的耳根微微发烫起来,他想起了在国外留学期间他的室友同他讲的欧洲习俗了。


 

Mr.Jin,您知道吗?

在欧洲无论是谁,只要是在槲寄生下的两个人是一定要接吻的哦!


 

心脏不停的跳动着。

曾经的周而复始,现在的一如既往。

只是跳动的意义变了。


 

    “谢了,晰哥,圣诞快乐。”圣权站起身来,朝王晰张开了双臂,王晰早已准备好了,他等这个拥抱等了太久了。

     “不谢,权,圣诞快乐。”他拍拍他的背,鼻尖都是他的味道,他的爱长大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