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老花

没什么,别看了,我就一空巢老人而已。:)

【云次方】我,王晰,英年早婚的嘎子他大爷以及他粉头。

ooc注意。


 

依旧是沙雕系列。


 

晰哥主视角。


 

正文:


 

身为一个英年早婚但是又自带魅惑低音的男人。

我,王晰,最近嗑起了云次方,还成了他们的粉头。


 

刚来节目的时候,我以为这是一档比较特别的音乐节目,后面我发现我的对于这个节目的认知出了一点小偏差。

应该还要往后面加上‘大型相亲、认亲现场’这个介绍。

咱先不多说了,刚做完雾化,咱嗓子疼。


 

第一次同郑云龙和阿云嘎去吃饭的时候,我觉得那一晚是个错误的选择。

吃饭?吃什么饭啊!光看着他们两个人一口一个老同学、老班长就已经饱了好吗?

这样的秀恩爱比我跟我媳妇在一起的时候还要甜腻,至少十倍以上!!


 

我已经英年早婚,但是我好累,我要回家找我媳妇!


 

从此就觉得跟他俩去吃饭才是真的心累,有时候我真的很心疼蔡程昱这孩子,他才二十岁就要承受这么多,不容易啊。


 

成为粉头并不是我的初衷,我只是想吐槽吐槽那个看起来比我还老的某人,以及想看看大龙的反应,当然也顺便圈个粉,给自己涨涨人气。


 

结果成了云次方的粉头大哥,还成了阿云嘎他大爷。

怎么说呢,还行吧,至少我看起来要比他年轻这一点已经让小粉丝们石锤了。

大龙也意外的评论了微博,我觉得……他们可以考虑在一起一下。


 

被阿云嘎选为搭档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甚至想在镜头前对他吼一句:“嘎子!大龙我不要了,你拿去吧!先前哥错了,饶了哥吧!”


 

内心无比凄凉,甚至有些想哭。


 

我,王晰,英年早婚。

日常嫌弃但又在嗑他俩cp的粉头哥。

今天,嗓子疼,眼睛痛。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