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老花

没什么,别看了,我就一空巢老人而已。:)

【云次方】我,可爱的梁朋杰,今夜最亮的灯。

ooc注意,沙雕系列。

第九期感想,今夜的双云让我记住了他。

梁朋杰主视角。有颜表情,不喜欢可以忽视。

深表对他同情以及喜爱,他真的超可爱!

正文:

今晚,我登上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正式舞台,也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职业面试。

虽然面试的形式有些与众不同,但我还是很开心的,妈妈终于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我了![(*^ω^*)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你们看到我了吗?[ヽ(爱´∀‘爱)ノ

真的很开心,开心到爆炸,在跟嘎子哥和龙哥一起练歌的时候都觉得整个房间都是温暖的、充满光与希望的,我甚至觉得好热啊!

我们的空调温度真的没开很高,真的!

太热了也只是因为他们两个的眼神里充满热情而已。

还有,我为什么在发光?

算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晚上我可以登上我梦寐以求的舞台了。[(≧▽≦)

走上台的时候,我可以听到我的心跳得有多么的快,多么的重。

面对着出品人以及五位专业人士,我的内心无比激动,感觉自己到达了高潮!

我尽力与龙哥他们互动,但互动不多,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其实他们开心就好了,我真的无所谓,我已经到达了人生的高潮…………好吧,我还是很在意的。

龙哥,嘎子哥,你们能不能…看看我…(越来越小声

我可以看见台下蔡蔡满脸的同情与一点点小羡慕,我终于知道你的感受了,蔡蔡!

《偿还》这首歌的歌词写的真的很妙啊!

我觉得我好多余,真的,这是我在台上最后想法。

请让我独自徘徊,我真的不要三人行!

请放我下去!我还是个孩子![(/#;Д ;)/

终于结束了,我为什么到现在才发现,事情有这么的不对劲。

我真是太过天真了。

拿到首席建议时我是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开心的。

第一次得到了肯定,突然又忘记自己刚在台上被秀的一脸的惨痛。

悲剧再次发生……

嘎子哥,你为什么先不抱抱我!

龙哥,你看着我笑什么?

啊?真的不打算抱我吗?

我的手和胳膊都已经伸出去了……[Σ(゚д゚lll)

(几秒后,嘎子和大龙看了他一眼,然后三个人拥抱在一起。)

呜……真是太棒了,你们果然没有忘记我。

我好爱你们,我爱这个世界。

我知道,哪怕我已经很亮了,但我还是要照亮这个舞台。

我,梁朋杰小可爱,今夜照亮你的美。(微笑)

(end)

他真的可爱,好可爱!声音也好好听,不过看节目的时候有点莫名心疼他。

可能是因为双云太秀了。

他还只是个孩子,求放过。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