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老花

没什么,别看了,我就一空巢老人而已。:)

【声入人心】全员恶人

黑道梗,全员恶人设定(私设吧。。)。

家庭美满,幸福和睦。٩(๑❛ᴗ❛๑)۶

梗源出自 @海洱洱 同学,她压马路时的突发奇想。(就很迷)

ps:这是一个巨坑,咕咕咕。


 

ooc注意,我是个萌新。


 

至于里面的西皮,你们看着吃吧,我会打好tag的!


 

里面的每一件事都是我跟她的脑洞,不上升正主与现实。

还有,此文风超迷超短。。我到底写了什么???


 

OK?那就开始吧!


 

(1)有关油爆虾


 

        新的月份开始了,是时候该收保护费了。“不过这次不如让新人去办事,就当是熟悉环境吧。”廖老大这样想着,毫不犹豫的便吩咐了下去,:“这次西区的保护费让小方和昱昱去练练手吧。”

         “了解!boss。”刘宪华接过文件,向他敬了个比较俏皮的礼,逗的他没忍住,脸上的高冷表情没有绷住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喂,大龙!今晚不用去收西区的了,喝酒去吗?”嘎子在电话的那一头兴高采烈地发出了邀请,他停下了手中的活问:“去哪喝?如果是大排档的话那还不如来我房间!”嘎子突然说不出话来,果然今天的大龙依旧是那样的宅。

        嘎子在路边杵着,试图劝说他出来透气,但是很快大龙便在另一头妥协了,“或者…油爆虾。”

        “OKOK,油爆虾也行,我在老地方等你。”嘎子抖了抖肩,他等另一边结束通话后,收起手机掏出了一根烟来,正要摸出打火机点火,他猛地抬头发现了正直勾勾盯着他的新人——蔡程昱。


 

        “哥,能带我去吗?那个,我想见见龙哥。”嘎子愣了一下问:“小昱你西区那边不是还要收费吗?”

       “已经收完了,哥,方书剑已经把它交给了周秘书了。”蔡程昱毫不避讳的与他对视着,那双小眼睛里写着恳求。

        “什么什么……收完了,这么快的吗。”夹着香烟的手微微颤抖,他开始在心里开始感慨年轻的优点了。

        阿云嘎向来不善于拒绝别人,并且对蔡程昱这种眼神毫无抵抗力,更何况他已经出色完成了boss布置的任务。没有任何借口可以拒绝他,以至于当郑云龙来赴约时看着他身边的蔡程昱说了一句:“组长你可以啊,这么快你就认了个小弟啊!”

        他此时此刻内心正叫嚣着:“这孩子是你的粉好吗!”


 

         在去吃油爆虾的路上,气氛十分和谐。

         整个路上都是昱昱在挑话题,虽然气氛并没有什么改变。

        “年轻人就是话多啊。”


 

        嘎子感慨着狠狠地吸了口烟,白烟从嘴里吐出,在半空中腾飞着,郑云龙放慢了脚步,回头一把抢过他手里的烟也狠狠的吸了一口,吐出了白色的烟气,他的手举在半空几秒后才意识到了自己的烟被大龙抢去了,他其实并不想说什么,他已经习惯了,谁知道这次大龙突然玩起来恶趣味,又吸了口烟说:“你这烟味道怎么这么淡啊,像是娘们抽的。”


 

        阿云嘎,内蒙古的骑马汉子,平生第一次被人嘲笑是娘们。

        而且对方是他的好(gay)友郑云龙。


 

        “爱抽不抽,我还嫌弃你呢。”他笑着夺过,再次猛吸一口凑近郑云龙的脸,把白烟全吐在了他的脸上。

       “哈哈哈哈,不呛死你,要浓烟自己买去,别蹭我的。”他说着,掏出了大龙平时最爱抽的牌子,朝他扔了过去,大龙咳了几声,笑着接过,笑嘻嘻的掏出了他十分沙雕的打火机点燃了烟。


 

        今天的大龙依旧在试图撩组长。


 

     ps:蔡蔡在旁边不敢作声。


 

(待续)


评论(1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