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老花

没什么,别看了,我就一空巢老人而已。:)

【声入人心】全员恶人

ooc预警!

沙雕文风,黑道梗。


 

人设偏离现实,因为这是脑补的,不要同现实混为一谈,我跟洱洱已经确认过了眼神。


 

我要证明我比洱洱更勤快。

详情见首篇,我不想再打废话了,并且还不会有人看。

文超短超迷。


 

(2)有关于太子殿下以及晰哥〈上〉


 

        这则消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传出去的,有别的组织在外面传:在声乐组的内部,阿云嘎和郑云龙是王不见王的死对头。


 

        从对家组boss的嘴里逼出了他们打算借助这个机会趁机拆掉声乐组的计划时,我们的圣权队长只是抽了抽嘴角,一脸嘲讽的打爆了对组boss的脑袋。

       “死对头……你们的眼睛是瞎掉了吗?”他从口袋里拿出了组内通讯专用的通讯器放在嘴边。

       “这里是太子,对家已经做掉了。”周深俏皮的声音从蓝牙耳机里传来:“收到!晰哥已经到了。”

        “…了解。”他迅速结束通话,简单的收拾好现场后,拿上保险柜里的黑匣子就从窗户处的逃生梯爬上了天台。


 

        昼白的探照灯打在他的身上,他很淡定的站着,眼睛凝视着缓缓下降的直升机,楼道里杂乱的脚步声依旧没能让他慌张,他笑着向直升机了探出来的身影打了个招呼,那个人向他竖了个大拇指,然后将长串的救生梯抛下。

        圣权熟练地爬上了梯子,王晰也很默契的将他拉上机舱,直升机在对家人爬上天台之前离开了楼顶,消失在了藏青色的夜色里。

        “辛苦了,回去后boss有事找你。”王晰接过他手中的黑匣子,用着具有魅惑力的低音在他耳边说,像是故意的,纯粹的有意而为。

       “啊,了解。”圣权没有看他,按照惯例的掏出通讯器说:“任务完成。”


 

       “辛苦了!回来吃夜宵吗?”深深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估计又是在工作的时候吃零食了。

        圣权本想拒绝,他已经很累了,想早点回房睡一觉。

        “我……喂!晰哥!”手中的通讯器被王晰抢去,他用着愉快的声音说:“吃吃吃,我跟太子都去吃,深深你让大龙他们记得准备好油爆虾啊!”

        “OK!收到!” 通话很快就结束了,王晰把通讯器扔给了他,“还给你。”脸上的笑意更深了些。

        “好吧,晰哥。”圣权解了解领口处的领带,摊了摊手表示无奈。


 

(待续)


评论(16)

热度(14)